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系友录

历史学系系友录说明

 

 

一、由于资料目前不全,欢迎系友们来电、来信补充。

二、由于是根据手写稿录入,有些文字已无法辨认清楚,所以人名错误有所难免,实在不能辨认的字临时用“?”来表示。如果您发现有什么错误,请告诉我们,以便及时修正。

三、由于录入的时间有先后,所以在格式上有所不同,有的是文字,有的是表格。

四、为保护隐私,网上发布时删去了原来一些手写稿中的家庭地址和电话。

五、由于1949年前和原燕京大学的系友名录资料缺失严重,这次没有添录,容以后再补。

六、本系系友录的建设是一个渐进的过程,我们将不断补充和添加。

七、历史学系本科2002级的鲁虹佑、滕旭宁二位同学,对系友录的录入做出了贡献,系人事室的刘隐霞老师也录入了其中的一部分,对他们的工作,在此致谢。

八、有任何疑问或有新的材料补充,请联系:

                北京大学历史学系  马春英 老师      62751651   hisxg@pk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