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历史学系举办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专题学习会

历史学系举办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专题学习会


1021日下午,历史学系在人文学苑5号楼B113室举办学习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主题会议,历史学系团委书记刘东奇,团委副书记胡梦瑶出席,各党团班支部骨干同学参加。

刘东奇作开场发言,他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历史学系全体师生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刘东奇从整体出发,将党的二十大报告思想内核与当今社会联系起来,激励同学们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各党团班支部骨干同学也依次发言,结合自身经历,联系家乡发展,表达自己对党的二十大报告的深刻体悟。作为新时代伟大变革的参与者、见证者、受益者,同学们生逢其时,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后,同学们备受鼓舞,表示会结合自身学习与工作生活,为国家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胡梦瑶作总结发言,她首先对同学们的发言表示期望与赞扬,并勉励同学们在助力社会进步的道路上越走越远。随后表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任务,要真正做到对党的二十大报告学深悟透笃行,学懂弄通做实。

(历史学系团委)